。。。。。。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十七发)

第十六发

 

间更开始(德哈与哈德一天一更),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十七发

 

211.作者:慕酱

(中短篇,一发完结,授翻,he)

You make me crazy,you make me everything(打卡上车)

So worth the yearning for(打卡上车)

Of two minds

 

 

 

 

 

 

 

 

212.作者:悼明青沚

(短篇,一发完结,he)Mistletoe(战后,双傲罗设定)

 

(短篇,一发完结,德哈德无差,小甜饼)谎言

 

 

 

 

 

 

 

213.作者:K   

作品名:杂物间+间错+携影+隐雾+向阳花

完结,共六十更,大长篇,he,

简介:系列文,作者如是说:背景三年级,人设略改,校规bug,偶尔掺肉,历史改动。

近期热度很高的德哈文。

 

作品名:慢时光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为系列文的番外。

 

Ps:由于不影响阅读顺序,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进行阅读,此处不提供超链接。

 

 

 

 

 

 

 

214.作者:BathoryRed

作品名:斯莱特林观察日记

连载,目前已有二十五更,一番外,he,长篇

简介:全程小甜饼,新人物第一视角,见证德哈成长用。番外为女装德,舞台剧,表演剧目为灰姑娘。

 

(短打,一发完结,he)rookierookie(小甜饼)

 

 

 

 

 

 

 

 

215.作者:邹铁柱。

作品名:早晨起来的一个脑洞

完结,共一更,三番外(1, 番外1,   2, 3),he,中篇

简介:小甜饼,双向求婚,番外一开车。

 

(短篇,一发完结,be)画地为牢(温柔德x冷漠哈)

 

(短打/短篇,一发完结,he)

吃货的世界你们不懂(作者表示oooooc)

我爱你,无关性别(学霸德x学渣哈)

 

 

 

 

 

 

 

 

216.作者: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短篇,一发完结,he)

童话世界超甜小短文

Harry今天承认恋情了没(作者说甜文特大ooc)

揭露Draco的内心世界(复方汤剂梗,甜腻腻)

Malfoy的恋爱指南(上文情侣篇)

同生共死(一方死亡梗甜文)

格兰芬多宿舍里有一条无人认领的内裤(论坛体)

怎么追看起来不太喜欢我的人,急(论坛体)

我可以再活一天吗?

睡前小故事(作者说高度ooc预警)

每一岁的第一天都以嫁给我来开头

 

作品名:童话三十题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1,    2, 3, 4 5

简介:甜文

 

(短篇,一发完结,be)Harry的三个愿望

 

 

 

 

 

 

 

217.作者:三三才不是只腐猫

作品名:君无戏言

完结,共三更(1 2, 3),短篇,he

简介:战后,二人之前分手梗,有飚车戏。

 

作品名:好一个清纯不做作的Alpha

完结,共三更(1, 2, 3),短篇,he

简介:非典型ABO,A17岁成年后具有发情期,越是狂拽霸炫的到了发情期越楚楚可怜。有车。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he)

就知道你丫是个大麻烦图书馆.gvi(并没有车),太阳照常升起

我可是个正经变态X

 

(短打,一发完结,be)我一直在

 

 

 

 

 

 

 

218.作者:草西.

作品名:失去的东西最后总会回来的

连载,目前已有九更,he

简介:故事线毕业后,同在魔法部工作。

 

 

 

 

 

 

 

219.作者:沉迷游戏无法自拔の渣栗

作品名:重生的代价

连载,目前已有九更,长篇,he

简介:重生文,腹黑别扭女王攻x单纯健气忠犬受,具体设定背景介绍戳作者整理的归档,同时每章链接此归档也均已提供【归档】。

 

 

 

 

 

 

 

 

 

220.作者:终极幻想

作品名:young and beautiful

连载,目前已有六更(1, 2, 3, 4, 5, 6

简介:第三章有车,被双子设计了的德哈。

 

作品名:TO the PureLove

完结,共两更(),he,短篇

简介:又名天上掉下的熊孩子,婚后设定。

 

(短篇,一发完结,he)

小甜饼救世主被变成了一只猫


2017-08-01
评论(6)
热度(3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