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一期完)

第十九发

 

没错!一期完!我竟然可以在暑假里把哈德tag整理完我是真的没有想到的,虽然这当中有可能遗漏个别作者,在这里我诚挚道歉,但是95%以上的作者我应该是都整理出来了,因为我真的是一篇篇文章的截图直到翻到最后一个tag,然后在查找作者进行整理的,很感谢喜欢哈德的gn们对我的关注,无论是小红心还是小蓝手都十分感谢,不过一期完并不是结束,等tag再增长的时候会有第二期。再次感谢!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二十发

 

231.作者:秦阑殿

(短打,一发完结,he)

就是飚个车哪那么多废话

 

 

 

 

 

 

232.作者:象仕

作品名:1874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

简介:哈德哈无差文,梗源b站视频【】。剧情:Harry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见了相差一个世纪以前的事情,他认识了那个时代的Draco并发现Draco就是他一直寻找的恋人,但是最终Draco在一个世纪前还是死了,最后Harry梦醒,至于Draco从始至终到底是不是只是个梦大概也就只有Harry自己知道了。原视频偏德哈。

 

 

 

 

 

 

233.作者:Morland

作品名:纽约来客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中长篇,he

简介:主要讲的哈德养的美利坚小妞穿越到过去的故事,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阅读,不影响阅读顺序,故仅提供作者主页链接。

 

作品名:Kids

连载,目前已与一更

简介:哈德哈无差文,纳尼亚au。

 

 

 

 

 

 

234.作者:千三时开

作品名:关于德拉科命运多舛的日记本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he

简介:战后最后一学期欢脱甜饼日常向,哈德都是单身,单恋哈利多年的小少爷最近老把日记本弄丢,跟巧合的是,每次都被哈利捡到。

 

 

 

 

 

 

235.作者:sunuoran

作品名:feed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

简介:温柔哈X厌食德设定

 

作品名: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he

简介:学生时代

 

(短篇,一发完结,he)

被诅咒的男孩gay or malfoy(私设入学时不公开姓氏)

 

 

 

 

 

 

236.作者:想改名叫没有人

作品名:气味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

简介:战后,微架空,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进行阅读,不影响阅读顺序。

 

 

 

 

 

 

237.作者:摸鱼专用

(短篇,一发完结,车)

Underwater(打卡上车ABO双A设定)

 

 

 

 

 

 

238.作者:M 

作品名:魂魄出窍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长篇,he

简介:除哈德外所有cp不变,从一年级到七年级以及战后顺序重写,想写一个由无数只小蝴蝶组成的不一样结局的故事。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进行阅读,不影响阅读顺序。

 

作品名:无人生还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大逃杀向以及私设赛制下的火焰杯争霸赛,六年级。

 

 

 

 

 

 

 

239.作者:暮绻

作品名:Lover

连载,目前已有六更(1 2, 3, 4, 5,  6

简介:晋江首发,文案:这大概是一场终结,又或是一场开始。种种纠葛只会让人越陷越深无法自拔。他在判决时被他释放,他在煎熬时被他救赎。“那些可怕的□□都已成为过去,等待你的只有命运温柔的眷顾。”“你还要徘徊多久?还要躲在黑暗里瑟瑟发抖多久?”“我在等你,在你一睁眼就能看见的地方,在你一伸手就能触碰到的地方。”他是救世主,救世是他从未想要拥有的责任,但这一次,他想将那个人从毫无生命的深湖里拽出来。“抵抗,且微笑着。”


作品名:落夜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第二人称进行叙述

 

(段子,一发完结,he)

深夜吃糖码字码累了的产物

关于栽跟头跟两个热恋期“男孩”的对话

所谓流氓严重的后果系列关于阿尼玛格斯

 

 

 

 

 

 

 

240:作者:(/w \). 

作品名:假如汤姆里德尔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

连载,目前已有六更,he

简介:联文,但是所有章节都在此号发布,这是一个没有汤姆里德尔的魔法师世界,哈利和德拉科一起长大的故事。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阅读不影响阅读顺序。

 

 

好了,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小天使,哈德tag不完全整理一期就到这里结束了。

再再再次感谢!!!!!!


2017-08-28
评论(8)
热度(3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