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三十二发)

伪日更(大雾),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频率,大约随机掉落,感恩

 

第三十一发

 

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三十二发

 

361.作者:祎浔

作品名:当一个名人之子是什么体验

连载,目前已有九更,长篇,he

简介:部分设定基于倒霉孩子,例如好爸爸德拉科。德拉科爸爸教你做人。

 

作品名:谢谢壕的小礼物

完结,共四更,he,中篇

简介:当直播风靡魔法界。作者在第四更提供了前文链接,故仅提供第四更链接。

 

作品名:Dangerous lover

连载,三发完结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ABO,一切都是为了开车。

 

(短篇,一发完结,he)

他一定很爱你(甜文,热度高)

 

 

 

 

 

 

362.作者:骚 

作品名:爱是无限战争

连载,目前已有10更,中长篇

简介:ABO设定,偶尔开个小车

 

作品名:无法靠近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战后,一言不合回忆杀,大量玻璃渣预警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he)

短打肉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斯莱特林扛把子最近一副要和格兰芬多人民友好相处的样子???(论坛体)

 

 

 

 

 

 

363.作者:么么哒=33=  

作品名:马尔福有个大秘密

连载,目前已有九十二更

简介:原著走向糅杂一点电影,拽哥做了个莫名其妙的梦,然后莫名其妙地就追求了疤头的故事,没有铂金、没有贵族,拽哥还是怂,但是肯定要渐渐流弊一点。本文以跟随拽哥视角为主,有的拽哥不知道的事重生了也预先不知道的,而且前期可能还残留拽哥自己的偏见,非黑。
作者首发,更多简介设定戳【晋江】LOFTER也给了贴心的整理【目录

 

 

 

 

 

 

364.作者:蜘蛛尾巷煎饼摊摊主

作品名:Coffee Stains(授翻)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he

简介:又名一对儿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不停撞向彼此的碰碰车,巧克力蛙味儿的校园爱情故事。

 

作品名:论拽哥如何在十天之内向破特道歉

连载,目前已有七更,he

简介:又名拽哥如何在十天之内泡到死对头

 

(短篇,一发完结,he)

原来我最渴望的是你

我们来一场早恋谈谈吧(甜饼)+番外未完小男友不喜欢秀恩爱,我该怎么办(,论坛体)

 

 

 

 

 

 

365.作者:基础德语3

作品名:我信息素味道就奇了怪了咋滴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1, 2 3, 4),he

简介:双Alpha设定

 

(短篇,一发完结,he)还有一个小时

 

 

 

 

 

 

366.作者:安之

(短篇,一发完结,he)

There for tomorrow(很美的一篇文)

 

 

 

 

 

 

367.作者:南门银惠

(短篇,一发完结,be)

Walk away(战后),谎言(自欺欺人无疾而终的爱情)

 

(短篇,一发完结,he)

All was perfect同谋

 

Ps:这位作者真的be就是虐很虐,he就是甜很甜,还有个au向的比较偏现实的以及一篇甜文没有打tag我也就不整理了,感兴趣的可以戳主页看。

 

 

 

 

 

 

368.作者:企鹅酱  

(短篇,一发完结,he)

德拉科病毒(非魔法世界,装傻扮乖偶尔话痨德X毒舌冷艳金主哈)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双教授双向暗恋)

 

 

 

 

 

 

369.作者:百地乱破🎂

(短篇,一发完结,he)

The miracle(麻瓜世界),红丝绒蛋糕🎂(学院设定吃醋小糖)

 

 

 

 

 

 

370.作者:tiesanjiaofangdudi

(短篇,一发完结,he)

公开的秘密(斯莱特林实力坑队友的战后小甜饼)


2018-02-02
评论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