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三十八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频率,大约随机掉落,感恩

 

第三十七发

 

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三十八发

 

421.作者:神经自有病院收留

作品名:阅尽繁华

连载,目前已有十四更,长篇

简介:少爷重生文,时间点是重生回九岁,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短篇,一发完结,be)

掩于唇齿(战后,时装公司老板德X魁地奇球员哈)

天鹅骨七日循环死亡圣器(含ggad),九号病房

狗粮(短打,敢相信吗,这种题目居然是be)

 

(短篇,一发完结,he)

换枕入眠(德哈he,但是结局很反转有可能被虐到),appreciation

Criminal art像素酒渍中的吻💋波特家的顺发剂

 

Ps:此作者的短篇真的写得太细腻了,虐文爱好者一定要看

 

 

 

 

 

 

 

422.作者:素梦未歇

作品名:mi amor

未完结,目前已有六更,居然上次更新已有七个月,目测坑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

 

 

 

 

 

 

 

423.作者:腐乳烤地瓜

作品名:未名之诗

未完结,目前已有两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0个月,坑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私设哈利用的复方剂汤药可持续8小时

 

Ps:这个作者主页也有一些德哈梗脑洞,小短文之类,但因为没有打tag我也就不整理了。

 

 

 

 

 

 

424.作者:鉑金倉鼠

注:这个作者的文章都是繁体。

 

(短打/短篇,一发完结,he)

银绿金红(无差)

你好像很忙the love letter婚前日常日常访谈

养儿日常当年还年幼when you are a fatherHappy Halloween

就是要欺负你庄园的圣诞我有一个梦,是生日快乐

 

作品名:麻瓜的旅行方式

完结,共十二更,he,短篇

简介:算是恋爱后的麻瓜旅行,每更都是个日常短打小故事

 

作品名: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完结,共八更,he,短篇

 

作品名:from year to year

完结,共十八章,he,中长篇

简介:一场食死徒搞出来的爆炸,将德哈二人炸回了五年级的自己身上,结果德哈二人却代替西里斯坠入石拱门,展开了两人在古欧洲的继续对立。

 

 

 

 

 

 

 

425.作者:咩咩咩咩的阳

德哈圈应该很有名的太太了,短篇写的真的很好,车速也很快(没错车也开得好),同时我要至上我十二万分的敬意,目录整理也非常好,甜虐,短篇,车分类甚至连各篇目简介都有超链接也给安上了,还有文包(我哭了没)

 

所以直接戳这里,作者太太的【目录合集】,我再表白一下!!!!

 

 

 

 

 

 

 

426.作者:🐙Flop-章鱼

(短打/短篇,一发完结)

He:小甜饼(含罗赫,微lmss),空间的梗meaningless

Be:玻璃渣段子lover

德哈德无差:the cure

 

(短篇,车,一发完结,he)

占星塔有句妈卖批一定要说分手炮

 

作品名:花吐症

未完结,目前已有三更(1, 2 3)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3个月,坑

作品名:怂逼贵族在线叛变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设定1789年法国大革命前到爆发的文,贵族德X革命青年哈

 

Ps:主页的一些脑洞试阅没有进行整理

 

 

 

 

 

 

 

427.作者:从不打酱油的路人甲

(短篇,一发完结,德哈德无差,he)

婚礼,obliviate,两份互寄的邮件

 

(短篇,一发完结,he)

一场始于年轻的爱情夹在雨水里的爱情silence

 

作品名:尴尬往事

未完结,目前有十二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1个月

简介:战后,哈金分手,傲罗哈利辞职回霍格沃茨当教授,德拉科也接到了霍格沃茨的魔药学教授邀请。

 

 

 

 

 

 

 

428.作者:逢君

作品名:定时炸弹

未完结,目前已有四更一番外(1 2 3, 4番外),he,短篇

简介:番外是车,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3个月

 

(短篇,一发完结,he)

赌注赌约I didn’t miss you until now

 

(短篇,德哈德无差,he)

结婚?(现代au,好友设定)

中年危机(只有上,没有完结,金妮死亡设定)

 

 

 

 

 

 

 

429.作者:旧池塘啊塘

(短打,一发完结,he,德哈德无差)

因为喜欢,just like you(花吐症设定)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he)

花解语鸟自鸣关于巫师当世界玛丽苏以后

 

作品名:病入膏肓

未完结,目前已有两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1个月,目测坑

简介:私设亲吻可以缓解病情

 

 

 

 

 

 

430.作者:g22em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

Be:where are you

He:情趣用品了解一下(很可惜,翻车了,不过可以在评论里试试让作者发邮件)


2018-09-11
评论(7)
热度(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