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四十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频率,大约随机掉落,感恩

 

第三十九发

 

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四十发

 

441.作者:和风偏桃

作品名:一场梦

完结,共五更,两番外he

简介:梦境梗,两番外是盲狙的今年全国卷作文,关于德拉科为什么要写高考作文和少爷写出来的高考作文。

 

作品名:魂兮归来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he

简介:虐向,魂片哈,死而复生梗。

 

 

(短篇,一发完结,he)

达拉崩吧auX火焰杯魔改,灰姑娘、王子和睡帽

祝你好梦,停电以后(糖里有刀还是刀里掺糖,一起在画框里勉强he吧)

 

以上的文章作者做了目录归档,戳【这里】,我不单独整理了。

以下的文章继续提供链接。

 

(短篇,一发完结,he)

白玫瑰先生魔杖博物馆(含少爷家的白孔雀x海德薇)

 

作品名:to your side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一番外,he

简介:战后,双向暗恋,作者运用了lof更新的app合集功能,戳进任何一章节右上角或者文章末端都可以点目录看其他章节,只有客户端有此功能。

 

 

 

 

 

 

442.作者:槐弱

Ps:作者将自己的文章进行了整理,戳【这里】,我就不单独提供各文链接了。

 

作品名:是糖先动受的!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he,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七个月

简介:含罗赫,偶尔会出现微量犬狼,abo,麻瓜au,牙医德x内科医生哈,大部分论坛体,死对头变情人,更多设定戳【这里

 

作品名:薄荷真难吃呸呸呸

完结,两更,he

简介:花吐症设定。

 

作品名:tooth fairy

连载,已有五更

简介:半童话,普通人德x牙仙哈,牙仙是欧美等西方国家传说中的妖精。

 

作品名:kiss fight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中篇

简介:原著三年级时间线,假性接吻渴求症德x假性性冷淡哈,更多简介戳【这里

 

(短篇,一发完结,he)

分手一节课,偏桃(和风,路人视角日记体)

 

 

 

 

 

 

443.作者:阿尧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he)

突发情况(含罗赫,布潘欢脱向),别找了(含布潘)

 

 

 

 

 

 

444.作者:雪落吾瞳

(短打,一发完结,he)

你是时光(哈利去了蛇院梗)

 

 

 

 

 

 

445.作者:快乐鸽手沈某人

(小段子,沙雕欢乐向)自从德拉科表白之后

 

 

 

 

 

446.作者:Bouffon波利希涅利

作品名:accompany

连载,目前已有八更,he,长篇

简介:私设德拉科就叫德拉科与马尔福一家没有关系,是个纯血龙少年,是少爷去了哈利姨妈家宣读了哈利的霍格沃兹入学信,相当于代替了海格引导哈利入校的职能,,哈利发誓永远不会忘了十一岁生日那年,但令他终生难忘的还是那个龙少年,第一眼就知道,那是照进他生命中的第一缕阳光。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he)

二十字微小说挑战告白广播(校园au,双向暗恋)

不是哥哥是未婚夫(大德带幼哈,麻瓜au,年龄差十四五岁)

 

 

 

 

 

 

447.作者:陵雨少将

所有连载文作者运用了lof更新的app合集功能,戳进任何一章节右上角或者文章末端都可以点目录看其他文章,所以连载文仅提供马尔福强行约稿的第一章链接,只有客户端有此功能。

不过也可以直接点进作者主页看,目前只有8篇文章。

 

作品名:马尔福强行约稿之后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he

简介:马尔福强行堵人约稿,要让别人写一篇他和救世主相爱相杀的同人故事。

 

作品名:马尔福的圣诞礼物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魔药课的日常事故

 

作品名:魔卡少年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灵感来源百变小樱

 

作品名:阴差阳错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

简介:abo,体检报告出来了,德拉科是a,哈利是o,但是两个人的体检报告换错了。

 

(短篇,一发完结,he)杯缘小人,鹰环今天搞事了吗

 

 

 

 

 

 

448.作者:The Second Second

Ps:我相信我不用对此作者的文再赘述啥了,就简单做这个整理,因为大概大家都看过了。

Pps:太太还给出了专门的文章tag以及所有文章的归档整理,我真的很明白这么多文章整理特别是贴超链接得费多少时间,这里戳【整理】,德哈文章一直往下拉在整理的后半部分。

 

(短篇,一发完结,he)

狭路相逢,就别重逢,马尔福的某日

Dracoor Malfoy,dream about you

Killme baby,纸鹤,梦与现实,♂♀

Giveme your hand,give you all of me

。。。。。。。。

Ps:太多了可能有四五十篇短文,太太文章整理都有。

 

(短篇,一发完结,be)我丢失了我的英雄

 

作品名:again

连载,目前已有二百三十更

简介:双重生,推荐。对于这种大长篇而言,我终于发出了,lof这次更新的功能真的非常有用了,再也不是不管怎么更新都很鸡肋的lof了。(不过左滑右滑没有了还是鸡肋)

 

作品名:互相折磨

完结,共三十九更一番外,he

简介:虐向,小龙这回渣了

 

作品名:出狱

完结,共八更,he

简介: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所有有印象的德哈文里,第一个把救世主关进阿兹卡班的文。

 

 

 

 

 

 

449.作者:江澄

(短篇,一发完结,be)

Ihearted you(德哈两人都极度缺乏安全感)

 

 

 

 

 

 

450.作者:常森

(短篇,一发完结,甜饼)染上你的味道

2018-09-17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