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第三十一发)

今天中秋,更新20位作者

 

第三十发

 

自由掉落,不定期更新,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三十一发

 

381.作者:iq满血复活

(短篇,一发完结,be)

谁特么敢质疑我的爱

 

 

 

 

 

 

382.作者:秋昔兮兮兮

(短篇,一发完结,甜)

一个女人的手机响个不停但一个下午没人接

Heated(斯内普办公室里的车)

 

 

 

 

 

 

383.作者:时光里的猹

(短篇,一发完结,he)tips

 

 

 

 

 

 

384.作者:NIAO尼奥

(短篇,一发完结,be)

重逢  (黑暗系)

 

(短篇,一发完结,he)

战后(内有幼儿园车)

被爱上的人 (可以看做战后的金妮视角,有车)

 

作品名:失而复得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目前两更都是车,偏意识流

 

 

 

 

 

 

385.作者:氢气菌

(短篇,一发完结,he)

Pray for my soul (元素魔法AU,平行世界,第二人称视角)

 

 

 

 

 

 

386.作者:於焦

(短篇,一发完结,he)

叫醒30题 ,车一发

 

(短篇,未完,论坛体)

论表哥“失恋″了怎么破?

 

 

 

 

 

 

387.作者:butterbambiiiii

(短篇,一发完结,he)

would you be my prom date? (普通高中AU,橄榄球队员哈x被误会的恶霸德)

 

 

 

 

 

 

388.作者:林深归

作品名:感觉朋友喜欢他的死对头

完结,共四更,he

简介:论坛体,哈德哈无差文,有少爷变成苹果桥段

 

 

 

 

 

 

389.作者:空集是空

Ps:此作者所有产出都是清水无差或者互攻,作者自己整理了一个归档目录,其中包括了文章的一些简介,比较细致,以下为我复制的部分整理,更多整理直接戳【个人产出整理

1.《论巫师使用麻瓜手机的必要性》

写的第一篇Drarry,段子文,图个乐。

原作背景。

 

2.《一生所爱》

我自己蛮喜欢的一篇,结局各有各的理解吧。

原作背景。

 

3.《梦游者》

 @南华_NAMWAH 《LaLaLand》的G文。写的时候还给这篇文构思了一个中篇前传,就是脑洞堆里的战争文,至于写不写就随缘了。

原作背景。

 

4.《我》

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可以算作是《梦游者》的一个IF后续,也可以单独看,至于“我”到底是谁也是看个人理解啦。这篇灵感来自Hunter XHunter一篇同人《童话》。(我超喜欢这篇的强推!)

原作背景。

 

 

 

 

 

 

390.作者:酒耳

(短篇,一发完结,he)

Merlin's Joke(有孙世代),晚间夜话(有性转)

 

作品名:No Stories without Coincidence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he

简介:战后八年级背景,作者在最新更新章节提供了前文的链接,所以我提供第五更的链接。

 

作品名:Hey, Professor Potter

连载,目前已三更,he

简介:战后双教授设定,每章最后都有前章链接,故仅提供第一章链接。

 

作品名:Stay with Miss.Malfoy in 24 hours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he

简介:战后,傲罗哈利×无业游民德拉科(性转女),结尾会变回来的

 

 

 

 

 

 

391.作者:酷哥瓶

(短篇,一发完结,be)

下雨天

 

 

 

 

 

 

392.作者:三瓶甜牛奶

作品名:灵魂互换

连载,目前已有八更,he

简介:有什么事能比哈利波特进了斯莱德林更让人惊讶,那只能是德拉科马尔福进了格兰芬多了,二人灵魂互换不固定会经常换着玩,更多设定以及章节目录整合戳【导读&目录

 

 

 

 

 

 

393.作者:张三当家

(短篇,一发完结,车)

秋夜 (又名我和破特在医疗翼不得不说的故事)

 

 

 

 

 

 

394.作者:林睋

(短打,一发完结,甜)随手小甜点

 

 

 

 

 

 

395.作者:清鸢作古

作品名:风信花开不记年

完结,共三十一更,he

简介:主sbss文,从二十一章开始有哈德情节。

 

 

 

 

 

 

396.作者:白小姜_

(短篇,一发完结,be)

Night(四十米大刀)

 

 

 

 

 

 

397.作者:乔溪

作品名:我的一个巫师朋友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HPXover漫威设定,有锤基,如果从彩虹桥上掉下去的Loki被战后定居麻瓜界的Draco捡回家。

 

 

 

 

 

 

398.作者:魑魅魍魉

(短篇,一发完结,刀)

回忆:再也回不来的时光(哈德哈无差文)

 

 

 

 

 

 

399.作者:MRYT

作品名:Lion and Snake

连载,目前已有十更,he

简介:主锤基文副哈德

 

 

 

 

 

 

400.作者:数柯

(短篇,一发完结,he)

关乎战争的爱情 (Lord统治世界架空背景)

2018-09-24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