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关于旭润tag整理一些想说的话

占了tag,24小时后删tag

我喜欢一对cp很是没有理由,就是眼缘,旭润尤为,就凭着人设,开学室友在追剧,我就无意问了下这个剧的人物,瞄了几眼屏幕,便被骨科(没错这是我的最大萌点)吸引了,于是打开了b站和lof尝试了看看有没有粮,所以我想我应该是在最好的时间入了这个坑,b站那些神剪辑或者lof的产粮,更让我坚定的跳了这个cp。

所以9月11日,发了一个关于想要tag整理的贴,当时大概我说是10个人还是20个人想看的话我就整理,没想到很多人希望我去做这个整理,然后我于9月12日发了第一更到今天为止一共是14更,270位作者,当时我整理的时候旭润大约是两千tag左右,说实话我真地没想到我能坚持下来,当初以为自己撑死三分钟热度,不过我也憋着口气,我就在电脑上把tag拉到底,用手机拍下来,电脑排练是一屏幕八篇的样子,当时我拍了二百五六十张(具体记不清了)照片,整理到今天为止我看着相册里的照片一张张被删去,现在相册已为零,world文档里只剩七位作者没有整理,所以明天整理完之后我第一次立下的flag算是拔掉了,真的坚持了两个星期,所以谢谢在此期间因为旭润tag整理关注我,给我红心小蓝手的各位。

现在旭润tag已经快三千七,增长速度真的非常快,看着这个圈子日益增长我也很是激动,我整理肯定会继续整理下去,大概还能保持到国庆节期间的日更频率,因为国庆之后我就正式开始实习了,所以以后就是不定期的掉落了。

以上,tag君

再次感谢!

2018-09-28
评论(4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