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第三期完)

恢复更新以来,算上今天是共九更,没想到第三期也结束了,我是直接用电脑翻着整理lof pc端整理的,边翻边整理一直翻到了我二月更新的那篇,那基本上在我半年前二期完之后第一次出现的哈德作者98%(也许会有个别遗漏)都在这九更里面了,时间也卡的挺好今天正好九月的最后一天,就全部整理结束,不拖到明天再整理一次了。下次再更新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有缘再会。感恩一直以来还在哈德坑坚持的你们,感谢对我的整理一直支持的你们。

 

第三十三发

 

自由掉落,不定期更新,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三十四发

 

431.作者:玻璃砖

作品名:去他的和谐家庭

未完结,目前已有九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五个月,目测坑

简介:只有2,7,9三章打了哈德tag,主绿基巴叉文。

 

 

 

 

 

 

432.作者:保尔啃茶几

(短篇,一发完结,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哈利波特人生中的十大无可奈何

 

作品名:继承者们

未完结,目前已有五更(1 2, 3 4 5),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五个月,目测坑

简介:这是一个狮蛇两院吃枣药丸的悲桑故事,魔法世界救世主.伏地魔的克星.格兰芬多之光.哈利.波特决定跟 我爸爸是马刚.斯莱特林之花.德拉科.马尔福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433.作者:ooolivia

(短篇,一发完结)

甜:寻常的一天

刀:就这样(哈德哈无差文)

 

 

 

 

 

 

434.作者:游诗的诗

作品名:飞蛾扑火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半年,坑

简介:假面舞会paro 无魔法设定,没有黑魔王,只有普普通通的谈恋爱。

 

(短篇,一发完结,he,哈德哈无差)Mr.Malfoy

 

 

 

 

 

 

435.作者:吃云玩家

(短篇,一发完结)

Be:呼之欲出

He:Draco的被子为什么总有奶香味?(普通高中生)

    Gryffindor鞋子失踪案(奶香味后续)

    告白墙事件(鞋子失踪后续)

    谁动了我的男朋友?(告白墙后续)

    马天龙和他的压寨夫人

    Harry Potter的直播突发状况

 

以下均为一更,距离上次更新七个半月左右,坑

abysmal eyes(失明梗)I don't want to bemommy!(养娃梗)

Rhodochrosite(奴(和)隶(谐)梗)

 

 

 

 

 

 

436.作者:哒哒

作品名:Running in the sky

未完结,目前已有两更(1 2),距离上次更新已有半年,坑

简介:大战结束后8年,两人均结婚生子,战争过后魔法界蒸蒸日上,对食死徒的仇恨没那么严重。哈利傲罗设定,德拉科圣芒戈医生设定。婚外情,少量孙时代。

 

 

 

 

 

 

437.作者:秋影映舟

(短篇,一发完结,无授翻,哈德哈无差,be)

Atone,Watching You (In Your Shadow)

 

 

 

 

 

 

438.作者:非典型性马尔福

(短篇,一发完结,he)

灰男孩破特和他的龙 ,Moxie (摄影师哈利X乖乖子德拉科。)

Dr. Feelgood (无授翻,打卡上车)

Fuck Love,Give Me Fire (打卡上车)

Detentionwith Professor Potter (无授翻,打卡上车)

救世主魔药课后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是你的主意,不是我的 (婚后有包子)

 

作品名:Auror Series (授翻)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一年,坑

 

 

 

 

 

 

439.作者:煎蛋者M

(短篇一发完结,哈德哈无差,he)向阳

 

 

 

 

 

 

440.作者:蔚还不欢_欢迎扩列♡

(短篇,一发完结,哈德哈无差) 

He:与爱无关

Be:狼与花,人间失格

开放:伦敦一隅

 

 

 

 

 

 

441.作者:Pluto

作品名:八年级

完结,共三更两番外(1, 2, 3,番外1 2),he

简介:正文微哈金,微强迫有,可以打卡上车了,番外有一个德拉科变小疯狂迷恋哈利。

 

 

 

 

 

 

442.作者:我想要个涌抱

(系列文,欢乐向,含锤基)

 快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逢场作戏

实况转播洛基与马尔福见家长之路

 

 

 

 

 

 

443.作者:三角君

(授权续翻,一发完结,he)

lonely moon (哈德哈无差文)

 

(一发完结,多结局)

魔轮 (有be,he,开放性三种结局,ABO设定)

 

 

 

 

 

 

444.作者:Ян.

(短篇,一发完结,刀)YorkLand

 

 

 

 

 

 

445.作者:石川ひかり

作品名:everything i nevertold u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五个月,目测坑

简介:无声告白au【百度百科】,私设,第二次巫师战争打败伏地魔是哈利他们爷爷辈的事情,马尔福和一些在当时是战犯的家族的后代仍被一些人歧视,就像《无声告白》原作中白人歧视东方的黄种人那样。赫敏成了德拉科的妹妹。

 

 

 

 

 

 

446.作者:BerylLoamsdown

作品名:我們都被分到獾院了

未完结,目前已有五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五个月,目测坑

简介:哈德哈无差文

 

 

 

 

 

 

447.作者:门前的大头鲸

(短打,一发完结,沙雕欢乐)

婚后的小故事ooc小甜文


2018-09-30
评论(4)
热度(39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