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四十五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频率,大约随机掉落,感恩

 

第四十四发

 

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四十五发

 

491.作者:吉卜赛卖花人

(短篇,一发完结)

Love is Love (车,开放,有一点点淡淡忧伤)

火车载着风(he,哈德哈无差文)

 

作品名:StarAtlas

未完结,目前已有两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五个月,目测坑

简介:战后恋爱,作者第二更提供了第一更的链接,所以我提供第二更的链接。

 

 

 

 

 

 

492.作者:Pluto

作品名:闯入马尔福庄园

连载,目前已有七更,he

简介:发生倒霉的孩子之后,暧昧日常向

 

作品名:亲子争夺战

完结,共五更两番外,he

简介:马尔福庄园来了一个小客人,长得和德拉科一模一样,但是他却声称自己是哈利波特的儿子,他来这儿是为了寻找他的母亲……你们猜到底发生了啥?!

 

作品名:傲罗的职责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作为傲罗的哈利会和无辜的受害者马尔福发生点什么呢?!

 

作品名:十九年中的小插曲

完结,共两更,be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年少时的欢喜总会随着时间消弭。

 

 

 

 

 

 

493.作者:颜朽

(短篇,一发完结,be)

一忘皆空 

 

 

 

 

 

 

494.作者:yuimikasa

(短打,一发完结,德哈德无差)

Happyending(战后,已婚生子)

怂的可爱的德拉科

 

(短篇/短打/小段子,一发完结)

He:旅行哈利

Be:我討厭你 ,關於我的故事

 

作品名:Stillwaiting for you.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3个月,坑

简介:含转世设定

 

 

 

 

 

 

495.作者:鸡蛋要煮着吃

作品名:巧克力与信息素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0个月,目测坑

简介:ABO世界。但是三种性别均没有发•情期、也不存在标记,只不过一般Omega身体会比较弱,alpha素质比较强。私设伏地魔因为某些原因被完全消灭。卢修斯并没有在巫师界暴露食死徒的身份。私设分化为Omega的几率很小,平均七千人分化,只有一个是Omega。而且大部分Omega因为体弱往往活不到分化的年龄,在幼儿时期就会因为身体原因死去。

 

 

 

 

 

 

496.作者:Astoria Bloom

(短篇,一发完结,he)

防止发际线萎缩组织联盟的胜利

不好了男友好像出轨了! (论坛体)

身边的人接连出柜这让我很方咸鱼不翻身

 

青苹果之恋〔无花果吐症〕

下黄泉〔正常版吐花症〕

 

(短篇,一发完结)

Be:上穷碧落 (论坛体)

开放性:长情

德哈德无差: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甜)

 

 

 

 

 

 

497.作者:燕过声

(短篇,一发完结,文科生的tag君看不懂)

大学男生的新潮流已经变成互相传纸条了吗(数学系DracoX经济学系Harry)

让你去交朋友不是让你去交男朋友

 

 

 

 

 

 

498.作者:来一颗德哈糖嘛

作品名:盲盒救世主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惊喜娃娃是盲盒的,有不同职业,不同肤色,可以换装什么的。大约一个手掌那么大,徳拉科经过几番波折终于有一个救世主娃娃

 

 

 

 

 

 

499.作者:德拉科的小娇妻

(短篇,一发完结)

开放:一个不一样的狼人杀游戏

甜:无题

 

 

 

 

 

 

500.作者:栗子lizl

(短篇,一发完结,he)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战后,妄想症)

马尔福寻爱记 ,追到你了 (双向暗恋)

耳鬓厮磨 ,Safe and sound


2018-09-30
评论(2)
热度(17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