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九发)

第八发

 

前两发申明必看!!!!!!

 

超链接已补完

 

Tag君有话要说(你怎么就那么多话要说!),我终于发现比超链接更令我抓狂的事了,那就是我又要开始不停的往上找写德哈文的作者了(我的存货已经全部整理完了),如果有小伙伴关注了很多很多很多德哈文写手,请举个手让我去看看你的关注列表,十分感谢。

 

 

废话不多说,下面第九发。

 

 

111.作者:夜叉@YashaAmy

Ps:与夜叉@Yasha_Amy是同一个人,据说这个号挂了。

 

已有的文章不再给链接,其中华丽的挑战如果觉得之前那个号看的麻烦(因为需要百度云),这个号前面十几章有,天真有邪似乎这个号更新的也比较多。

 

作品名:倔强爱情的胜利

连载,目前已有六更,中短篇,he

1,     2,     3    ,4     ,5     ,6

简介:战后向,同居向,发糖向,治疗师和傲罗的处对象的故事。

 

 

 

 

 

 

 

 

 

112.作者:Lunail林奈

作品名:无缘的爱人

完结,一共三更,he,短篇,结局就如同名字一样be

1,     2     ,3

简介:从德拉科的角度进行描写,暗恋梗。

 

(短篇,一发完结,he)
愚人节似乎没那么糟糕满满都是套路

 

(短篇,一发完结,be)
放飞的红气球(一个关于放手的爱情故事)

 

 

 

 

 

 

 

 

113.作者:壬贰

作品名:蜚蜚

未完结,目前已有八更,一番外,he,中篇

上篇(1     ,2    ,3,     4,      5)下篇(1     ,2,     3),番外

简介:此文分为上下篇,上篇已完结,下篇未完结,上篇共5更。

 

 

 

 

 

 

 

 

114.作者:燕字回时

(短篇/小段子,一发完结,he)
小段子12345care梦里梦外

 

作品名:假如还有明天

完结,一共两更(),短篇,he

 

作品名:甜品情缘

目前已有两更(1,      2),未完结,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年

 

 

 

 

 

 

 

 

115.作者:Rossoneri

(短篇/段子,一发完结,德哈哈德无差)

风又起伪邀约,伪赴约小段子

 

 

 

 

 

 

 

116.作者:驳栖于山

作品名:无题 

完结,一共11更,he,中短篇

1,     2     ,3    ,4      ,5,    6    , 7,      8    ,9,      1011

简介:中世纪焚烧女巫au(不是题目名字,是本文设定)

 

 

 

 

 

 

 

117.作者:安元翼

(小段子,一发完结,be)回忆

 

 

 

 

 

 

 

118.作者:慕仟影

作品名: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完结,一共三更(),短篇,be

简介;太多我就不打了,直接在作者的上的简介中可以看到。

 

作品名:晚宴之前

完结,一共一更,一番外,he

简介:番外炖肉,作者的番外一更中提供了正文链接,于是我只会提供番外链接。

 

(短篇,一发完结,be)
所谓单恋(单恋梗一向是少爷专属,so sad)

 

(短篇,一发完结,he)单身汉关爱活动

 

作品名:与冬同逝

连载,目前已更四章,中篇

简介:战后文,第三方视角,此处仅提供第四更链接,因为作者有传送门。

 

 

 

 

 

 

 

119.作者:武陵暗香

作品名:德拉科马尔福的书房

完结,一共六更,be

1,     2   , 3      ,4,      5     ,6

简介:写得很动人。

 

Ps:这个作者也会做图啊啊。

Pps:这个作者的另一篇hp群像相思十诫(十个段子)写的也超好(虐),有兴趣的也可以看看,反正昨天七夕刚过,被虐过一回也不差这一回。

 

 

 

 

 

 

120.作者:请叫我猫仔hh

作品名: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连载,目前已有41更,一番外(感谢作者太太提供了文章合集

简介:曾祖父就是哈利了,所以德哈be了吧,不过第一章哈利把少爷称为我的爱人,此文应该是通过哈利视角重讲那些年在霍格沃兹的那些事(我猜)。

 

作品名:若回到起点

目前已有

简介:just一个试阅,多cp(德哈,犬狼,其他),多人重生设定,从第一章来看设定相当有趣,不过作者说这个是半坑状态,写不写的下去要看点赞和回复,如果看了试阅的小伙伴觉得有趣,想继续看下去,就给个小红心吧。

 

(短篇,一发完结)

关于向家人出柜(欢脱向),生活(be),

第一个生日(he),夜深忽梦少年事(be)

 

作品名:单身爸爸与熊孩子

连载,短篇,目前已有五更,he

简介:关于德哈二人的孩子要给爸爸找对象的故事,由于作者给了传送门,所以仅提供第五更链接

2016-08-10
 
评论(6)
热度(2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