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十五发)

第十四发

 

【伪】日更开始,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微剧透,由于德哈文太多了,我真的越来越多没看了,所以我既没看过,作者又没说明的,简介也许会以热度和评论作为介绍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本来我说要回头整理的,看寒假时间吧)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超链接已经补全。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15发

 

191.作者:角落里的纸团

作品名:命运回转

连载,长篇,目前已有77更,长篇

简介:德拉科重生文,慢热型,直接点进作者主页即可,仅更新章节,保证阅读的流畅性。

 

 

 

 

 

 

 

192.作者:柏林

作品名:他不爱我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短篇

简介:哈利失忆成为麻瓜世界的有名律师,忘记了曾经的恋人德拉科,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德拉科意外发现属于哈利的秘密。

 

作品名:罪恶生涯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12, 3 4

简介:任凭苦难与厄运撕扯同我坠入深海,我依然会张开双臂拥抱因你而毁灭的黎明。

 

作品名:摆渡人(授权转载贴吧文,原作者贴吧id曦_尔雨)

完结,共三章(),中短篇,he

简介:战后文,评论区一致好评。

 

(短篇/小段子,一番完结)

驱逐(he),霍乱时期的爱情(双结局),饭后甜点(甜)

 

 

 

 

 

 

 

 

193.作者:连续不一定可微

作品名:IKNOW  YOUR   WERE TROUBLE

连载,目前已有六更(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不影响阅读连贯性),

简介:特殊au,龙族和hp混合世界设定,德哈二人日常互怼向。

 

 

 

 

 

 

 

 

194.作者:幺儿

作品名:全世界都想要我们在一起

连载,目前已有九更,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年龄设定35岁,由于种种原因,德拉科离婚,哈利单身,全世界都在助攻的故事。

 

 

 

 

 

 

 

 

195.作者:温常

作品名:如风

未完结,已有三更(1, 2 3)(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五个月,目测已坑)

简介:战后向。

 

(短篇,一发完结,he)

别扭,但会撩人(甜腻向),你不知道的事

马天龙甜虐十题挑战第一题

哈利与德拉科小姐(作者说是个巨坑,但我觉得完结可读,非魔法世界)

 

(短篇,一发完结,be)

虚假记忆天凉好个秋(意识流)

 

作品名:Foam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三个月,be

简介:作者说目测三章以上完结,填不完这个坑,自行了断。

 

作品名:谁都没有错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预计长篇

简介:德哈二人纷纷变成鳏夫,哈利与德拉科由敌对变朋友,但这当中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196.作者:青铜念珠

(短篇,一发完结,he)

麻瓜世界购物记(少爷暂时性转)

 

作品名:树洞论坛体

完结,共六章,德哈德无差,he

简介:论坛体,我男神竟然是死给!爆哭!热度高的一篇文,我应该不用赘述了。

 

作品名:黄昏之途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中篇

简介:德哈德无差,卧底警察哈利和吃里扒外中饱私囊德拉科的黑帮逃亡之旅。

 

 

 

 

 

 

 

197.作者:纳吉尼

作品名:Two  Idiots

完结,共九章,he,中篇

简介:每更热度维持在100以上,吐槽向欢乐向。

 

作品名:EverybodyTalks

连载,目前三更(1, 2 3

简介:战后,大家重新回到霍格沃茨学习。

 

 

 

 

 

 

 

 

198.作者:Au..:)   

作品名:囚牛

连载,目前已有八更,结局不定

简介:战后文,设定都遵照战前,正剧向。

 

(短篇/小段子,一发完结)

He:我才不管你爸说了什么帮我解决下面(车祸现场)

    后知后觉一个小段子

Be:给我一点爱

开放性:国王游戏

 

 

 

 

 

 

 

199.作者:风林火山

作品名:亲密敌人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还差一更完结,he

简介:德哈德无差,从一年级到七年级,如果在每个大事件发生时,德拉科都做出来正确的选择······原著向,这篇文也是我的大推文,作者在厕所分手,校长之死等这些事情上的情感处理非常巧妙,不同于以往的重生文要么完全避免这些剧情,要么使少爷变成间谍的身份,此文建立在原著一切的框架结构上,唯一改变的是思想,但又不是突兀毫无道理,而是循序渐进式,这个文中的少爷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少爷人物形象之一,他不完美,但他也没那么坏。

 

 

 

 

 

 

 

 

200.作者:镂冰

作品名:死对头竟然成了Omega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机缘巧合之下,德拉科发现了救世主竟然是个O,而且还是蜂蜜味的O!少爷则是白兰地味的A。一个正经的ABO文。

 

 

 

 

已经更新了两百位作者,距离第一次更新已经过去了10个月,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无论我的更新频率是多少,我还是在更新,会有更多的人喜欢德哈。


2017-01-23
评论(1)
热度(3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