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第四发)

第三发

 

超链接已补全


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微剧透,由于文太多了,我真的越来越多没看了,所以我既没看过,作者又没说明的,简介会以热度和评论作为介绍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在德哈整理过的无差文不做第二次整理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四发

 

 

51.作者:演戏的S

作品名:纯血的效忠者

连载,目前已有21更,he,长篇

简介:哈利重生,为爱而生,哈利超级苏超级苏,不过重生的追爱之旅也是磕磕绊绊,感情和剧情同时进行,截取第一章的最后一句话(用泪悼念,用泪立誓。这一次,他为harry式的纯血荣耀而战。从此以后,格兰芬多的雄狮只会效忠一个人。)其实不用我多言,这位太太的高产大家应该深有体会。

 

 

 

 

 

 

 

 

52.作者:singsing

作品名:该死的糖果

完结,共50章,he,长篇

简介:甜文,贴吧旧文应该很多人看过了,我也在贴吧追过,哈利做春梦了,而且对象还是死对头蛇院的小蛇。

 

作品名:时间轨迹

贴吧已完结,lof连载到59章,he,长篇

简介:主CP哈德,此文为穿越文,生子,哈利和金妮结婚,他们有一对双胞胎。此文涉及平行世界,哈德的儿子艾弗瑞斯意外被时间转换器送回20年前伏地魔刚崛起的时候。具体介绍戳第一章【传送门】,也是旧文了,我连夜看完的一篇文,很赞。

 

(短篇,一发完结,开放性)波特很烦恼

 

 

 

 

 

 

 

 

53.作者:点燃黎明

(小段子,一发完结)

德拉科马尔福的26个字母

 

 

 

 

 

 

 

54.作者:R蒼 

(短篇,一发完结,he)

纪念日(很久没看到用拽哥马份做英译的文了,别有一番趣味)

依旧坏心


作品名:你的花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花吐症设定

 

 

 

 

 

 

 

55.作者:卜算子 

(短篇,一发完结,暧昧)NEW   YEAR

 

 

 

 

 

 

 

56.作者:离人参商(作者上一次更新德哈文已有十八个月)

以下全部都是德哈德无差文,大多我感觉比较偏德哈,但两个tag都打了

作品名:唯爱永生

未完结,目前已有两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二十二个月)

简介:目测坑,哈利重生文。

 

作品名:情坠水城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十八个月)

简介:一个自认为情场高手的人去搭讪另一个人,直到最后才发现被反调戏的故事。目测坑。

 

(短篇,一发完结,be)

太过冰凉,迷失巴黎,恍然如梦

 

(短篇,一发完结,he)

沉默蔷薇,甜酒上瘾(评论说最后算是强行he,18岁年龄差)

美梦成真,沉溺千尺        

 

 

 

 

 

 

 

57.作者:逃半

(短篇,一发完结,he)

Catch  you(好甜~)

 

 

 

 

 

 

 

58.作者:一头伪装成塑料袋的水母

作品名:LittleTalks(未授翻)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作者说,为什么翻译这篇呢,因为这篇文真是太甜了,哈利的男友力突破天际。Tag君说作者太太才翻译了三章就被lof屏蔽掉三章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车呀!

 

 

 

 

 

 

 

 

59.作者:bilingbilingkirakira(由于作者的昵称含有特殊符号,所以用id代替)

作品名: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绑奶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欢脱向

简介:论坛体,不甜不要钱系列,主ggad,除了第一章带哈德tag外,其他均没有哈德tag,所以应该是作为副cp出现。所以感兴趣的直接戳作者主页看吧。

 

 

 

 

 

 

 

60.作者:老是站冷cp的咸鱼

(德哈德无差短篇,一发完结)

将醒未醒(开放性),牵手

 

作品名:什么系都不是的同居三十日

完结,共三章一番外(番外),he

简介:两人合租一室,于是日久生情(纯洁的日久生情)。番外超甜。

 

作品名:没头脑和不高兴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场景学校论坛,【求助】小媳妇儿老师不高兴,怎么哄。作者求更新呀qwq

今天我基本上把哈德所有的tag翻完了,基本上把有产出的作者都截屏了,所以我有信心,在寒假结束前把哈德tag完结80%

2017-01-25
评论(4)
热度(42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