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第五发)

第四发

感觉这一更有点少,下一更接在这个后面

 

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微剧透,由于文太多了,我真的越来越多没看了,所以我既没看过,作者又没说明的,简介会以热度和评论作为介绍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在德哈整理过的无差文不做第二次整理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五发

 

61.作者:闷骚没前途

作品名:理由

连载,目前已更三章(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进行阅读)

简介:一篇主百合文,原创角色为德拉科的双胞胎妹妹,和赫敏组cp,哈德为副cp。

 

 

 

 

 

 

 

 

62.作者: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小段子,一发完结,he)

霍格沃兹校刊第一期第一版

(来自猫系德拉科马尔福的访谈,关于如何掌握犬系男友的心)

周六下午的理发店(德哈德无差文)

 

 

 

 

 

 

 

63.作者:青山欲燃

(短篇,一发完结,be)

坠落(主要角色死亡,德哈德无差文)

 

 

 

 

 

 

 

64.作者:慕酱

(短篇授翻,一发完结,he)

生日愿望(有肉渣),痴汉夫夫

小龙的决心(又名笨蛋德拉科不知道有个爱着他的笨蛋)

Potion gone wrong(or right)(有肉渣)

室友非友(小甜文)

 

作品名:认命吧(授翻)

完结,共三更(1, 2, 3),he,短篇

简介:媚娃血统有,翅膀有,双向暗恋的故事。

 

作品名:化蝶(授翻)

完结,共五更(1, 2, 3 4, 5),he,中篇

简介:warnings:无第二次巫师大战,哈利父母为战争英雄,与伏地魔同归于尽,卢平西里斯教授全部活着,轻微暴力情节,双向暗恋,哈利男女关系混乱,苦练,拒绝皆有。当然肉汤大大的有。

 

 

 

 

 

 

 

65.作者:超高校级的幸运

(短篇,一发完结,he)

难得的一次情人节聚会

Whatever a Malfoy wants,Malfoy shall get.

 

作品名:来日方长

连载,仅有一更作者在这一更里连载,未完。

简介:战争后,哈德关系开始逐渐改善,来日方长。

 

 

 

 

 

 

 

66.作者:車係沙發 

作品名:礼仪课事故

未完结,目前已有一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14个月)

简介:很有趣的设定,哈利的礼仪课程需要突击,他的礼仪老师带来了一个同龄人帮他,那个人就是德拉科,然后第一章结束,不过看样子是坑了。

                                                    

 

 

 

 

 

 

 

 

67.作者:卢千衡

(短篇,德哈德无差文,一发完结)

军训进行时(两教官的故事,he),故人(be)

 

 

 

 

 

 

 

 

 

68.作者:锦城花重

(短篇,一发完结,he)

论表白失败的理由保证没有玻璃的糖 

 

 

 

 

 

 

 

 

69.作者:嗷嗷嗷翻译深蹲坑

(短篇授翻,一发完结,he)

命中注定(肉渣有),The Broken Ornament

You can’t marry a man you just met

The Florist(一个泡老板的故事)

弄假成真的接吻游戏

 

 

 

 

 

 

 

70.作者:

(短篇,一发完结,be)

无题(一把刀)                

2017-01-26
评论(1)
热度(2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