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第十一发)

第十发

 

间更开始(德哈与哈德一天一更),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十一发

 

141.作者:泠司 

作品名:He isfalling down

未完结,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距离上次更新已有近八个月,但是作者今年二月说有生之年会写完,那就是有生之年系列。

 

 

 

 

 

 

142.作者:十指不沾阳春水与松猫

(联文,未完)

中火慢炖

Ps:标题是两个作者,这篇文是联文,傲罗和治疗师德设定,但是第一篇的作者已经删除文章,第四篇的作者我也没有找到相关文章,目前这篇联文我只找到二三两章,所以这里只是作为整理记录,作者和文章的链接并不会提供。

 

 

 

 

 

 

 

143.作者:Dawns7

(短篇,一发完结,be)

A hoax(打卡上车)

 

(短篇,一发完结,he)

A Very SpecialChristmas(甜)

 

 

 

 

 

 

 

144.作者:SHIMORING

(短篇,一发完结,开放式)

The Pensieve(含GADD,JPSS)

 

 

 

 

 

 

 

145.作者:精神病患的小煎蛋

作品名:因为他是德拉科

连载,目前已有九更,he

简介:战后哈利穿越文,有新的男性人物加入,助攻。含大量私设,哈利和德拉科双视角。

 

 

 

 

 

 

 

146.作者:NUSTATA

作品名:少年德拉科之烦恼

未完结,目前已有两更(1 2),he

简介:欢脱文,距离上次更新已有八个月,作者说自己爬墙了,目测坑。

 

 

 

 

 

 

 

147.作者:崖余

作品名:WizardLove&Termless

未完结,目前已有五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半年,目测坑)

简介:是一篇混同,具体背景设定介绍【】,此篇介绍含目录链接,所以这里仅不提供文章超链接。

 

 

 

 

 

 

 

148.作者:阿狮. 

以下皆为哈德哈无差文

(短篇,一发完结,be)

冬日,月亮与路灯,离别之诗,风鸟

 

Ps:虽然这位作者都是be,但写的都很好,每篇文的热度都很高,过百。

 

 

 

 

 

 

 

149.作者:Raaaachel

(短篇,一发完结,be,哈德哈无差文)

德拉科马尔福的第十封信

 

 

 

 

 

 

150.作者:铂金李子

作品名:你这是在养他啊!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he

简介:痴汉哈利,大甜文一篇。


2017-08-10
评论(3)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