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二十五发)

第二十四发

 

间更开始(德哈与哈德一天一更),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二十五发

 

291.作者:灰蓝中只有翠绿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he)

一咒皆忘空(很少有一忘皆空这个梗的he),见字如面

 

(短打,一发完结,be)

无人应答

 

作品名:一吻痊愈

完结,共七更,he,中篇

简介:又名要你亲亲才能好,花吐症设定。

 

作品名:如果我早点认识你

完结,共九更,he,中篇

简介:哈利变小梗。

 

作品名:电话奇缘

连载,目前已有七更,he,中篇

简介:大战后,巫师界引入了麻瓜世界的东西,比如电话,有一天哈利不小心勿拨了一通电话,电话那端的人是谁呢?

 

作品名:一日穿越

完结,共八更,he,中篇

简介:演员丹尼尔和汤姆穿越到了电影中的hp世界,但这个hp世界似乎和他们扮演的hp世界不太一样,含友谊向(?)真人rps。

 

作品名:唯你可视

连载,目前已有八更,中篇

简介:有一天早上哈利发现自己突然失明了,唯独只能看见德拉科,小彩蛋,唯你可视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292.作者:po的一下变成po

作品名:昆仑修仙学院

未完结,目前已有三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半年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中国魔法学院设定,很欢脱的一篇文,但是大剧情还没有展开,目前更新就是介绍了世界观设定主要人物之类,目测坑了,有点可惜。

 

 

 

 

 

 

 

 

293.作者:买李子的士兵

作品名:kinky love

连载,目前已有十七更,he

简介:美人鱼au,具体文章介绍设定独白【戳1】【戳2】【戳3

 

作品名:三行之约

链子啊,目前已有八更,暂定he

简介:讲述了一个神父和一个作家一起历练,是引导人和渡劫人的故事。

 

(系列文,先虐后甜,完结,he)

一念天堂(be)+番外

 

(短篇,一发完结)

十五号病床(be),假的铂金色头发(he),部长不在谈恋爱(he)

 

 

 

 

 

 

 

294.作者:夜喻君

作品名:黑猫与钢琴家的探戈

完结,共五更(1 2, 3 4, 5),he,中短篇

简介:战后,回学校读七年级,开始留长发德注意。起因是哈利在麦格校长的指导下开始学习阿尼玛格斯,魔药出了差错变成了黑猫而且变不回来了。

 

 

 

 

 

 

 

295.作者:破特的情敵

(小段子/短篇,一发完结,he)

如果HP中所有人物都性格相反我想睡破特

德哈小甜饼间接接吻,甜段子1,   2

谁吃了雪貂肉weasley多味豆(含双子)

全国卷二高考作文

 

(短篇,一发完结,he,德哈德无差文)

如何让雪貂找回记忆,wake to see you

厕所分手的正确打开方式

 

 

 

 

 

 

 

296.作者:罗腐 

作品名:情书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有私设预警,学校出现了八卦杂志,某一次刊登了关于如何寄出一封不指望收信人收到的信。

 

 

 

 

 

 

 

297.作者:S.曦 

(短篇,一发完结,he,德哈德无差文)

德哈恋爱三十题又名狗男男的恋爱史

 

 

 

 

 

 

298.作者:容则  

作品名:无明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吸血鬼au,设定霍格沃兹是培养猎人的地方,会接收无父无母的孤儿。分为四个部门,斯莱特林培养医务人员,格来芬多培养战士等。

 

 

 

 

 

 

299.特别整理:德哈文化大院

说明:不是专门写文的作者,是一次关于德哈文的活动存文处,一共有16篇文,其中参与的作者我都在之前或者今天的整理中整理过了,16篇文有的我在整理作者的时候整理了进去有的没有,所以这里我也不特别整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戳主页链接看,这个活动应该很多人知道,我算是打了个马后炮。

 

 

 

 

 

 

 

 

300.作者:炳烛.  

作品名: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四个月

简介:德哈德无差文,可直接点进作者主页看不影响阅读,因为作者主页只有三更。


2017-08-17
评论(1)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