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第十三发)

第十二发

 

间更开始(德哈与哈德一天一更),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十三发

 

161.作者:知日章  

作品名:我觉得我的宿敌喜欢我

完结,共两更(1 2),he,短篇

简介:论坛体

 

(短篇,一发完结,be)

傻白甜

 

作品名:自娱自乐

未完结,目前已有五更(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一年,目测坑)

简介:哈德哈无差文。

 

 

 

 

 

 

 

162.作者:razush:

(短打,一发完结)

无题(he)

无题2(双结局设定)

 

 

 

 

 

 

 

163.作者:Mar-Harkness

作品名:Nowheremen

完结,共二十三章,长篇,he

简介:这是一篇非常有年代的旧文重新整理,作者完结于2006年,2016年整理重发。

 

(短篇,一发完结,be)

Living(哈德二人为姻亲关系)

绿眼睛

 

 

 

 

 

 

 

164.作者:姑妄听之

作品名:一个袖扣引发的争吵

未完结,目前已有两更(1 2),he

简介:小甜饼,哈德二人在一起之后的日常生活,其实可以当做完结也没问题。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一年零三个月。

 

(短篇,就当做完结吧,开放式)

求助:我最近竟然觉得我的死对头有那么点可爱我不想活了(北美吐槽体)

 

 

 

 

 

 

 

165.作者:大力 

(小段子,一发完结,he)

生病(多cp,哈德在第六个)

 

 

 

 

 

 

 

166.作者:katie

(短打,一发完结,he)

情人节快乐(又名霸道哈总傲娇拽)

 

 

 

 

 

 

167.作者:江东无水

(短篇,一发完结,he)

一颗粉色的糖果(战后,圣芒戈医生X魔法部傲罗)

 

 

 

 

 

 

168.作者:一只猹  

(短篇,一发完结,he)

德拉科早上起来发现

简介:欢乐向,37岁的德拉科穿越到了平行宇宙里的22岁的德拉科身上。

 

秘密

简介:哈德哈无差文,25岁的德拉科发现自己的男友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169.作者:这是个小号

作品名:一个各种肉的文章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题目即全部,就是个各种肉的文章。

 

 

 

 

 

 

170.作者:羟醛缩合反应

(短篇,一发完结,he,授翻)

Anywhere With You(思蝎车,含哈德)

同居三十题(含思蝎,只写了一题相拥入眠)


2017-08-14
评论(2)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