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哈德】同人文不完全整理(第十四发)

第十三发

 

间更开始(德哈与哈德一天一更),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十四发

 

171.作者:双黄月饼

作品名:日记本丢失导致的后果

完结,共两更(1, 2),短篇,he

简介:德拉科偷偷穿哈利的衣服各种嫌弃,但还是有点开心然而这一切都被哈利默默的观赏着的故事。

 

 

 

 

 

 

 

172.作者:琥珀 

作品名:牙齿

完结,共十更,中篇,he

简介:两人在一起之后的故事,在我看来(划重点)完结的有点仓促。

 

作品名:新世纪大厦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1, 2, 3, 4 5

简介:银翼杀手au。

 

 

 

 

 

 

 

173.作者:Lei  

(短打,一发完结,be)

最后一句(pansy视角),关于单恋的故事

我不愿哀悼(一方死亡)

 

(短打,一发完结,he) 

关于爱你的几个瞬间

 

 

 

 

 

 

174.作者:江馨哀

(系列文,一发完结,he)

房客爱是深渊休假

Ps:可以当做系列文,也可以当作单独的小短篇。

 

(短篇,一发完结,be)

True End

 

 

 

 

 

 

175.作者:十月回来

作品名:不甘心

连载,目前已有十更,长篇

简介:作者的相关说明【】,我先来画个重点cp既有哈德也有罗德,狗血三角恋,双线并进,剧情接第五部,结局是三人纠缠一生

 

(短篇,一发完结,he)

深夜里的黎明(很深刻的一篇文,当然也有车)

远方来信(异常风流且没心没肺的德拉科,结局结婚,当然也有车)

 

 

 

 

 

 

 

176.作者:-梵我如一- 

(短篇,一发完结,he)

拿着手术刀的男人(总裁哈X医生德)

 

 

 

 

 

 

 

177.作者:蔥花  

(短打,一发完结,上车)

被诅咒的孩子

 

 

 

 

 

 

 

178.作者:方木。

作品名:关于中年人和青年人恋爱的那些破事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1, 2, 3 4

简介:系列文,现代au,三十多岁的哈利和二十多岁的德拉科的故事。

 

作品名:爱乐之城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作者表示看完爱乐之城后的产物。

 

(段子,一发完结,he)

关于巫师袍

 

 

 

 

 

 

 

179.作者:一只刺猬   

(短打,一发完结,he)

愚人节

 

(系列文,完结,be,哈德哈无差文)

给波特先生的一封信+回马尔福先生的一封信

 

 

 

 

 

 

180.作者:礼拜天之前

作品名:拽哥日记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作者说会有后续,但已经快三个月,没有看见后续,而且从仅有的短小一更来看比较像be。


2017-08-16
评论(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