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旭润】同人文tag整理(第十二发)

第十一发

几点说明

1.tag整理,仅成文同人文(不包括图频,脑洞,梗,大纲),整理格式大家直接看下面就能知道了。

2.超链接有的,无差互攻文不提供超链接(因为是单tag整理,不过好像也没多少),超过六更以上的同人文,仅提供第一章链接。

3.作者顺序没有任何意义,纯粹是我把现有两千tag都截完点兵点将点出来的,基本上不会出现遗漏情况,日更,每更作者数不定,追上现有tag为止。

4.仅是tag整理,不是推文,文章ooc还是雷,好不好看都与我无关,保量不保质 

5.全部都是我整理的时候的状态,整理过的作者不会再回过头进行补充修改,看文的小天使们如果看到喜欢的文,不要对各位产出的太太吝啬红心蓝手以及及时关注自己感兴趣的太太才能不错过产出,最后不希望出现此整理中的太太可以私我或评论删除,。

6.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没看过原小说,剧集也只是瞄过几眼,主要全靠某站拉郎剪辑,文章因为是整理不可能每篇都看,所以有叙述不到位的地方还望谅解尽情指出。

 

以下为第十二发

 

181.作者:锦衣飞鱼 

作品名:何以长恨负相思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古代非仙侠au,生子有,皇子x世子,作者在第三章提供了前文链接,所以我提供第三章链接

 

 

 

 

 

 

182.作者:丧丧丧丧气回肠

作品名:沾染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距离上次更新已有一个半月

简介:润玉什么都不需要,他只要他,他只有他

 

 

 

 

 

 

183.作者:吾爱从嘉

(短篇,一发完结,be)

原来我爱你(车,有轮x)

 

 

 

 

 

 

184.作者:hypochondriasis 谜样芳菲

作品名:不可言明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有自行车,一个除了旭凤大家都搞不清楚自己感情的事情。

 

 

 

 

 

 

185.作者:猫甲 

作品名:提来山河君展眉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1, 2, 3,    4

简介:仙侠au,新的故事背景,但是故事里面的故事也有原香蜜世界大概是以幻境的形式体现。

 

 

 

 

 

 

186.作者:Lotto  

作品名:尘归

连载,目前已有七更

简介:天魔大战后,万年内天魔两界互不打扰,突然有天不但魔尊就来魔界都消失在六界之中。

 

 

 

 

 

 

187.作者:骐骥

(短篇,一发完结,he)

我的哥哥变小了

 

作品名:折杨柳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润玉留了太微和荼姚性命,但旭凤不知随即逼位,润玉隐匿人间,旭凤寻之。

 

作品名:不扰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有微彦润情节,不多

 

 

 

 

 

 

188.作者:人类的星星

(短篇,一发完结,be)

当年念平生游园惊梦

 

 

 

 

 

 

189.作者:沧海成尘等闲事

作品名:逆天

完结,正文共六更,两番外,正文be,番外he

简介:锦觅酱油和大龙二凤无感情线设定

 

(短篇,一发完结)

太清马吊组局不咯(be),斗地主知道吗(有润玉水仙)

 

 

 

 

 

 

190.作者:糕糕

(短篇,一发完结,小甜饼)逢君

 

 

 

 

 

 

191.作者:云儿飘荡

作品名:本性如此

完结,共两更(),he

简介:恋爱脑凤x事业腹黑龙,有车,强制有,野外有

 

(短篇,一发完结)

开放:示弱

欢乐:夭寿啦,兄长这颗白菜要被拱了!

      当香蜜是个美食番 ,九子夺嫡 (九个都是大龙生的)

       有恃无恐

二凤单箭头:玩物丧志 (车)

 

 

 

 

 

 

192.作者:做一个乖巧的仙子

(短篇,一发完结,be)

玉……体 (be的车,我只能长叹一口气)

 

 

 

 

 

 

193.作者:前路前尘 

作品名:只羽片鳞

完结(?),共五更,一番外(12 3, 4, 5番外),he

简介:应该是完结了,番外是现代设定

 

 

 

 

 

 

194.作者:相逢未识千丈尘

(短篇,一发完结,he)

目中星辰(龙尾车)

 

 

 

 

 

 

195.作者:旧人不暮

作品名:不染

连载,目前已有三更(1, 2 3

简介:二凤执意入魔,大龙爱在心口难开。

2018-09-26
评论(4)
热度(2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