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在我断更还关注我的各位
谨慎关注
cp不定,全靠眼缘

【德哈】同人文tag全整理(第二十一发)

第二十发

 

间更开始(德哈与哈德一天一更),每更10位作者,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关于超链接仅提供作者主页,一发完结的短篇的传送门,中长篇(6更以上文章仅提供第一更超链接,6更以下不包括6更则全部提供链接),无差文不提供链接

 

已整理作者新的更新我将不会再回头整理,大家在看文的时候要对感兴趣的作者及时关注哦。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什么的纯粹是我找到的先后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下第二十一发

 

251.作者:桃李不言

(短篇,一发完结,he)

Time We Spent(纯对话体)

 

(短篇,一发完结,be)

Standing In The ShadowsOut In Blue

 

(短篇,一发完结,be,德哈德无差文)

封闭城市

 

 

 

 

 

 

 

 

252.作者:墨冉先生

作品名:In that future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一番外,he,长篇

简介:时间线设在四年级,未参加三强争霸赛的时候,大概讲的是破特和少爷不小心因为某件事而来到了未来自己的身体里。

 

作品名:墨绿色玫瑰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he,中篇

简介:战时和战后的故事,哈利变成了一株墨绿色玫瑰,德拉科发现了他并带回了家。

 

(短打,一发完结,he)

Hp里的人生赢家

 

 

 

 

 

 

 

 

253.作者:口袋

(短篇/小段子,一发完结,be,哈德哈无差文)

单向信封和单向猫头鹰

甜虐皆宜(战后)

 

作品名:无知者与无畏者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1, 2, 3, 4, 5),he

简介:微推理风,文风欢脱中二。

 

 

 

 

 

 

 

254.作者:xEmire

作品名:最后为你

完结,共六更,中篇,he

简介:时间线在最后一战之时,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不影响阅读顺序,仅提供第一更链接,最美的愿望就是你即最后为你的续写。

 

作品名:预言球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255.作者:翊式浓缩

(短篇,一发完结,he)

我可能有点喜欢小孩子了我喜欢你,波特

 

作品名:同居三十题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

简介:甜,有三个小男生的生活,三个小包子斯科皮,阿不思,詹姆斯。

 

作品名:甜品两则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甜,短打。

 

 

 

 

 

 

 

256.作者:愚人先森

(短篇,一发完结,he)

失踪的扫把(论坛体)

 

作品名:家暴

连载,目前已有四更(1, 2, 3, 4),be

简介:战后,我曾笑着说一生一世,我曾看着你的眼说再见,最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257.作者:马大可1998

作品名:你是年少的欢喜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he

简介:副cp微双子,罗赫,中国校园背景,无魔法,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不影响阅读顺序,仅提供第一更链接。

 

 

 

 

 

 

258.作者:夏挽青箬。  

作品名:梅林的恶作剧

连载,目前已有六更

简介:战后设定,贴近原著的德拉科形象,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可直接戳进作者主页不影响阅读顺序,仅提供第一更链接。

 

 

 

 

 

 

 

259.作者:糖家小豆爷

(短篇/短打,一发完结,he)

德哈夫夫的虐狗方式(花式撒糖)

原来霍格沃兹是德哈党聚集地

我想救世主可能被我玩坏了

 

作品名:噢,原来哈利是一大块的香草曲奇啊!

连载,目前已有七更,he,中长篇

简介:ABO文,德拉科宠妻狂魔加死傲娇,哈利各种傻白甜加葛莱芬多纯汉子。

 

 

 

 

 

 

 

 

260.作者:左晴店长

作品名:我们的故事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1, 2),he

简介:超暖温馨向,abo设定,生子预警。

 

作品名:三十一天爱上你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he

简介:树妖德X侏儒兔au,有生子。

 

作品名:两封情书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he

简介:ABO设定,双向暗恋,有生子。


2017-08-09
评论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